2005/08/18

貼貼樂:怪癖

小明貼了。雖然我確實很討厭連環信,不過這個還滿好玩的哩!
小明說:
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遊戲規則::Game rule
1.被貼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
2.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

我的怪癖×5
1. 喜歡下排牙齒凌亂的男生:沒有特別原因,也沒有比較過親起嘴來是不是比較刺激,反正就是喜歡啦。
2. Excel字體要用Arial 10:不知道在堅持什麼,但如果我有朝一日當了主管,一定會明文規定。
3. 駕駛座後方座位:搭同事的車時,如果我不是唯一一個乘客,一定坐這個位子。原因不明才叫怪癖吧,是不是?
4. 打嗝,以及其他單調重複的聲響:makes me freak out! 真的,我會非常抓狂。尤其是打嗝的聲音。
5. 蚵、蛤、蚬、淡菜、海瓜子…所有一切蚌殼類食物:就是無法喜歡那口感及口味。有很多東西是我小時候打死也不肯吃,但現在卻還滿樂意吃(包括有氣泡的飲料、香腸、茄子,等等等),但是蚌殼類食物始終無法翻黑為紅。越想著「吃吃看說不定就不討厭了」而吃,只會越奠定他們在我心中的非食物身分。Yuck.

也看看她們的怪癖吧:
::Olingo::柏拉圖::雷秋::Nancy::

4 comments:

FlyingHorse said...

this blog interface looks good.

Peggy said...

Thanks!

pia said...

第4點...我也一樣捏...我也無法聽到單調重複的聲音...尤其是人為的..又是持續的聲音..那樣真的很令人抓狂....打嗝聲還好稍微可以接受....但打嗝的味道...ㄟ...我就無法忍受...cc

Peggy said...

我真的很無法忍受打嗝聲耶...
味道~~~噁!!!這當然也不能, 不過我想這就不能被列為怪癖了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