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Just Jotting 0330

1. 早上的夢: Cute Guy說,「我媽答應我們結婚的事了。」我很興奮告訴我爸,爸說那就這星期六吧?我來訂福華(說的好像要去吃下午茶,但是他是在說請客的事喔,雖然結婚的話好像不是我們訂席啊)。我說今天已經星期三了你跟他們訂星期六來得及嗎?爸說開什麼玩笑,憑我跟他們的交情…(爸跟福華沒有什麼交情只是在他們對面上了十年班)。媽問怎麼突然答應了?我說大概是算命先生說我適合嫁給他吧?

2. 大致上是這樣的。順帶一提Cute Guy是我最近一個告白被拒的對象,現實生活中我無法跟他結婚的主要關卡是他本人,不是他媽媽。

3. 因為算命先生的說法而同意自己的兒子該娶誰,這其實比較像Bee Man的媽媽。不過大一時L君曾跟我說,算命先生告訴他媽媽她的兒媳婦身上會有開刀留下來的疤。有鑒於上回算命先生告訴我的事情以旋轉180度的方式實現,我開始擔心Cute Guy的媽媽是不是真的同意了他的婚事。

4. 嗯,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要包多少?推測他們家應該是在某國小禮堂辦桌吧?如果真的在福華我…包個10萬好了?

5. 上週六(3/26)的HBO首播是【千頭萬緒.How To Deal】,一個女生(我印象中的Mandy Moore好像沒有這麼漂亮)因爸媽離婚而害怕付出感情的故事。這星期天(4/3)還會再播一次,這裡可以查詢節目表。

1 comment:

Peggy said...

我今天早上又夢見Cute Guy了...
真是奇怪!!
我夢見他和他的女友(但實際上我並沒有見過她)
她非常熱情的跟我擁抱
而且她懷孕了

我的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