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I'm feelin' like a Monday, but someday I'll be Saturday night

Dear Cute Guy,

終於我風雨飄搖的日子快要結束了。

據說我現在的單位、自從去年九月開始就沒有經理的這個部門,要裁掉了。雖然時間未定(推測會是第一季結束吧),但基本上已經是勢在必行。而堅持(或說撐)了很久的案子,要拉到別的單位去:對,AGAIN!只是這一次,我可以選擇要跟過去或是不跟。

情緒上傾向不過去,但是我再仔細想想來這間公司之後每一件事情都是無疾而終,這樣真的好嗎?本來我是真的想要把這個案子結束了再作其他的打算的,不管成功或失敗。並不是覺得放手很難(這是當初因為種種不便講明的原因、沒有一起調到這邊的前主管對我說過的話),只是......。

總之我又開始有點迷惑了。

等一下要去影印我的合格證明。
聽說C要升經理了?如果他提到請客的話,請幫我提醒他一下:我跟他交情也是不錯的。

Have a nice day!

Pegg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