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告別27微笑28

2007年,我,28歲啦。

三個月前電腦不客氣的罷工了。沒有了電腦我開始以更高的頻率早睡(在那之前已經因為白天惱人的大小事而延長睡眠時間很久了),晚上10點過後還清醒著的時間裡,我會慢慢啃著安東尼波登,或者解幾盤數讀。生活中偶有值得開心的小插曲,台中人和花襯衫負責輪流製造各種溫暖窩心或咬牙切齒的場景,而這些也就夠了,我漸漸知道那界線該劃在哪裡。

我沒能及時回顧我的2005,有充分理由做這件事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想從當下抽身;然後我也不忍心回顧我的2006,接二連三的打擊(或許可以說打擊是有好有壞)搞得我也分不清楚究竟是空洞還是充實的一年。

新曆年本來就過的沒甚麼感覺,然後農曆年也過完了,我買了新電腦每天卻還是早睡晚起。賴床造成整天精神不佳,不管我睡多久都驅趕不了疲憊,哈欠連連。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在昨晚買了新化妝水新洗面乳和新面膜的回程,振作啊,我對自己說。

於是和某人約好了明天他叫我起床,然後說不定我會在電梯裡遇見誰,一起去買早餐。就以這樣的一天當作日復一日的樣本,忙碌也要抽空互丟笑臉,快要發脾氣的時候就溫習一下「以後我有幸福感通通都給妳」的宣言,也許我可以在28歲變成一個懂得微笑的人也不一定。

1 comment:

Peggy said...

我對某個不敢吃巧克力的人說, 巧克力是幸福感來源
他於是說以後他有幸福感都要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