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Just Jotting 1222 今天冬至耶

今天是冬至。天氣很美妙,很凍、但是晴朗。住在鄉下的好處是看的到星星,而且很低,好像伸手就可以碰到。

快下班的時候跟主管大小聲了一番,別說他,連我自己都被嚇到。然後一週一次的工作進度報告除了兩個每次都要有的表格,三行結束。碰巧這週就沒進度嘛,別說我意氣用事。反正大聲講出來之後一整天(為了其他有的沒的的事,包括月經遲到)的煩悶好像也都消散了。我其實不討厭我的主管,只是他今天懷疑我的口吻(居然用了偷偷摸摸這個字眼兒!)讓我不能接受。

我偷偷摸摸在作的事不是沒有,但絕不是在工作上的!同事笑我傻,那份文件那麼久了妳幹麻不乾脆混過去,現在拿給他簽他當然有得唸。但我就是沒辦法嘛。然後他還說我偷偷摸摸,當然火大啊!

嗯,等等要去某同事家吃湯圓。回來還早的話再寫些別的。

1 comment:

Peggy said...

結果昨天回來只想睡覺
就睡了

凍人的氣溫中我和Melody飆著她的小Vino
我一直鬼叫 她拼命笑
我說我是在轉移妳的注意力 多麼用心良苦
她說妳真的成功了

雖然遲了 但終究是到了
而且痛到不行
早上差點起不來
剛進辦公室板著一張臉
S不知是不是察覺我的不適
很耐心對我陪笑臉
害我亂感動一把

面對昨天被我吼過的主管
居然感到異常親切
這是不是也是某種程度的不打不相識

然後跟著下午開會時我又像個嗑藥鬼
什麼無厘頭的發言都被我搬上檯面
辦公室近日的陰霾好像被我驅趕了
大家和樂融融的景象逐漸回溫中

這樣不是很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