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回顧之前

快要年底了,浮上我腦海的兩件事分別是:假休不完、該開始準備寫今年度的回顧啦。2005年對我來說是相當恐怖的一年,這把年紀了,變胖是一件非常要不得的事情,而我就在今年攀上了人生的最高峰!現在稍微回到控制之內,不過反正還是比去年胖一點,唉,明明把減肥列為第一要務的嗎,結果不減反增真的是見鬼了。

工作的事在今年也不斷的困擾我,單位被裁撤、想換工作換不成、調單位、前任老闆想我去他的新單位幫他(他說他是來挖角的)結果被S說動留了下來、正式萌生想回學校讀書的念頭,到現在想想還是安分點吧。幾經波折,證明了我還是一個只敢走平穩的路的平庸之輩。

平庸也沒關係啦,反正你們不會因為我平庸就嫌棄我,對嗎。我已經下定決心不要有出息了,別,別再期待。(這……?)

人際關係小有進展,待人靈活得多、看事情更加冷淡(就是有人喜歡我的冷血,我怎能不好好保持、進而加強?)。依舊愛東買西買,今年買特多的就是CD,書也有點失控。戀愛零次,旅遊一次,面試兩次, KTV三次,喝醉酒四次,說謊超過五次,後悔不只六次……。

好啦,其他等我正式回顧再寫。

好想放假。

1 comment:

Peggy said...

喔呵呵
明天請假
心情大好~~
今天一整天 都很開心!!
要好好維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