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Rainy days and Mondays always make me down

(一)
我姊昨天出發到東莞去了,她的新工作必須在那兒常駐,三個月回台一次。昨天晚上她抵達宿舍時,透過web cam看見她、還有看起來相當精簡的宿舍房間:沒有書桌,所以她只能窩在床上就著床頭櫃跟我msn。

媽看見姊出現在螢幕上,就把爸也叫來了。「拔,你快來快來。」
『什麼事啦,大呼小叫!』我爸討厭人家沒事嚷嚷。
可爸還是走到電腦邊,『喲,這是她房間呀?妳們聊什麼?』說著拿起了老花眼鏡戴上。

我跟我姊說,其實妳這樣看起來還滿可愛的,大家都來看妳了,爸還戴了老花眼鏡,她就笑了,一邊笑還假裝不經意的揩揩眼角。

早上爸送我上班。我想應該是姊姊離家第一天,爸媽都有些放心不下吧,所以我5點的鬧鐘(因為我行李還沒收嘛)一響,大家都醒了。
「昨天晚上那杯茶呀…」我媽說。

『她有沒有說那邊天氣怎麼樣,是不是也涼了?』上了車爸問我。
「她沒說欸。應該不是特別涼吧,不然應該會提。」
『嗯。』


(二)
呼,頭痛哪。我想是金箍棒的那一種痛法沒錯,像有人在掐著我的頭,狠狠、狠狠的。
因為同組的同事要離職了,上週被告知今天會重新分配工作內容。我想責任重一點、忙一點絕對是好的,所以其實是相當期待的。不過事情果然不如我所想的那麼美妙,甚至是讓我徹底的失望了。
唉。

(三)
把耳機忘在宿舍沒帶來。一整天沒有聽歌,真是太難得。不過證實了我沒有音樂聽工作效率會變差:我會一直偷聽隔壁的女生,她接打電話,跟某某人咬耳朵,我都會拼了命的想聽。但是其實他們的戲碼太糟,我看不下去,所以後來變成只要她一接打電話,或是某某人朝這裡走近,我就去上廁所或倒水喝。一天八大杯水對我來說,早就不是什麼難事。
啊啊。

(四)
昨晚匆促的改版不是很滿意。明天再修。
對了瑪姬,我忘了跟媽說妳的Hotmail信箱,妳再跟凱特說叫她寄給媽囉。

5 comments:

Peggy said...

呣...聊勝於無的改版...
反正最近心情很黑白
將就點吧
總之原先的橘子風格已經不再適用了
那可是福樂橘子冰棒耶
這淒風苦雨的心情
哪還有什麼興致吃冰啊!!

theCarol said...

我覺得黑白很好看
我很喜歡

我爸媽也會上BLOG唷
能一起與家人分享是很愉快的事情

Peggy said...

凱洛,
謝謝妳...
偷偷說那個標題的漸層圖案
是我用power point作的
(羞)

Anonymous said...

漂亮,那圖是妳畫的嗎?

Peggy said...

嗯... 不是哩
我要是畫的出來
神經病才當什麼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