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感冒

那是一道咒語,我對他再也說不出假話,雖然我知道他恐怕是不會珍惜的了。



感冒了。口很乾,頭有點暈,很像喝醉。

我喝了一公升的紅糖薑茶,是我爸幫我煮的(上星期也喝了一公升,不過不是因為感冒)。我還是想起Bee Man,他還欠我一瓶甘蔗汁,那種路邊小卡車賣的。或許這才是我感冒總會想起他的真正原因?不知道。但這次,除了Bee Man我還想起了S,和他的Tennessee Tea,色澤就像紅糖薑茶。

說穿了妳還是嫉妒。

是嗎是嗎,不是吧。

不知道墾丁,現在還熱嗎,下雨了嗎,吹著的風是不是、有一點鹹?

(噢,我喉嚨好痛。)



今天抱病買了一件白色的立領針織衫,拉鍊的那種;用完很久都沒補充的保養品(硬是撐到週年慶,現在滿臉的痘子);還有一雙不需要但一直很想要的鞋。

找出了一副舊眼鏡戴上,妹說這樣比較有女人味耶。好,那就開始再戴這一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