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接受

因為在外地工作,每個星期回家一次,時間以星期為單位被我分割,漸漸的我變成看不見下星期的事,每到了星期四晚上我就開始煩躁。

雖然懷抱著不安,星期五早上我還是第一個到辦公室的。我一派輕鬆地沖咖啡、啃蘋果,在上班時間開始前瀏覽網頁。他來了,從腳步聲就知道,我照例在他經過我座位時往右後方瞄他一眼,他算準了時機把臉側向左邊算是答應我的招呼。無奈這遊戲,我們曾樂此不疲的遊戲,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已經不再有趣。

那天稍晚我看見他脖子上的吻痕,而我知道誰喜歡吻痕這回事:某一天她無意間把斜垂在肩膀的馬尾甩到腦後,我順手幫她挪回原位。那個時候啊,我們之間是多麼貼近且愉快。

忙些雜事,很快便中午了。吃飯時他還跟我面對面,若無其事的講著那些不痛不癢的話題,該笑的時候我也不吝嗇的笑,其他人,不,就連我自己都覺得,沒什麼異樣。本來就應該這樣的不是嗎,一開始妳向他要的,就不是什麼黏膩的關係,那些多餘的負擔本來就是妳早在一開始已決定要捨棄的,憑什麼妳現在回頭去撿了回來、一樣樣的塞給他?

這一切終究是發生的太快了。但也僅此而已。


「當然啦,我想我多多少少會有點落寞,畢竟三個人一起的情況,或許不會再有了。但我會接受,而且慢慢的我會習慣。」

2 comments:

Peggy said...

我只是很想知道
他們到底用什麼樣的心情
在瞞著我

Peggy said...

真是他媽的...白痴!!!!

好了
這個話題到此結束
以後都不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