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I'm back!

曬傷了背,我從沖繩回來了。

四天三夜的行程之所以累人,除了走了不少路之外,大致上是因為太陽真的太大,又不敢喝太多水罷。平常在辦公室我是兩小時要上三次廁所的,沒辦法好好喝水真的有點不太習慣。每天早上,我和我姊頂著沒整理的亂髮和只擦了隔離霜防曬乳的大花臉(我姊是會勉強上個睫毛膏和畫眉毛啦)走出飯店,大家好像都因此很清楚這兩個人不可能是日本人(笑)。不管太陽怎麼曬,日本妹的妝永遠都不會糊,即使是去沙灘還是要穿高跟鞋、儘管要下水游泳也要sedo髮型,他們的精神實在太令我佩服。

總之在沖繩玩的很愉快啦。每天晚上很開心的喝著沖繩產的啤酒,吃了很好吃的沖繩そば和墨西哥料理,儘管曬傷很痛,小腿也酸麻到不行,還是很開心。相片(大部分是風景)已經上線,Xuite這邊是未經整理挑選的,大家看看先;這兩天再把其中比較喜歡的post到Flickr,遊記也請大家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