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眼淚是珍珠

昨晚睡前哭了,反反覆覆思索著的都是些愚蠢的念頭,可是卻讓我胸口湧上難平的情緒。

眼淚是最廉價的一種發洩。我總是大方的承認自己是個愛哭鬼,反正哭完了總會好些,我才不管某人「我最討厭女生哭」的威脅:反正就算我不哭,你也不會喜歡我多一點。

今早醒來突然覺得好孤單(怎麼,我的電話沒響過?),居然又哭了起來。真是。離上班時間還有兩小時,但是我再也睡不著,於是起床梳洗,一邊刷牙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想,待會要用什麼作為開場白,好把事情問清楚(我昨天才說過,我喜歡血淋淋的事實勝過一切)。順便練習若是對方推說要開會或什麼的,得用什麼表情來裝作沒有受傷;如果我必須作出什麼壯烈的決定,該如何送上一個堅毅的微笑。

他登入了。食指微微顫抖,double click竟變成需要深呼吸作準備的動作。視窗跳出,我的心跳也加速,令我意外非常的快速跳動著。怎麼會這麼沒用。他是個善體人意又明理的人,或許他已然察覺我的不安。他說他決定,不要把事情搞的那麼複雜。我簡直又要哭了。

P說::’(…是感動的淚
S說:Why?
P說:因為你沒讓我面臨尷尬的局面 或許也不是單純的為我 甚至還為你自己多一點 (我是說 我不是在自作多情)但還是覺得感動
S說::D

就這樣,放晴。



PS. 但其實沒有維持很久,一會兒工作又讓我受到一點打擊。 但我已相當滿足。標題是Bee Man在某一次我聲稱要哭了的時候,他突然唱的歌。是卜學亮唱給他女兒聽的。

5 comments:

catrain said...

秀秀
小亞 :D

Peggy said...

小明...謝謝~~
^^

Peggy said...

昨天跟S透過MSN聊了一陣天
一邊喝了兩罐啤酒
之後給他寫了一封信
可他還沒看到
Bee Man說我的信寫的好
我自己也覺得

可惜我忘記把存進寄件備份
(Hotmail就是這麼爛)

Peggy said...


好累
其實不想再玩了
可是又無法灑脫了...

Peggy said...

後~~~ 不玩了不玩了!!!

比想像中的折磨的多~~~